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香蕉篇

(2006-07-21 12:36:25) 下一个
      蜡笔小凯常被我称为农民,但很快我发现他根本连当农民都不及格。这家伙不但五谷不分,地里的事情更是一窍不通。有一次说起香蕉,爱吃香蕉的蜡笔小凯居然不知道香蕉是怎么长出来的,我一时高兴就跟他信口雌黄胡说一气:

   “香蕉你都不知道怎么长的?那花生你总该知道吧?香蕉就跟花生一样,长在地底下,等成熟了就用锄头挖出来,就可以卖了。”

   “为什么香蕉上面一点泥都没有呢?”

   我忍住笑,继续骗这个无辜的小傻瓜,“那是因为外面有一层厚厚的壳呀,花生米不也是干干净净的吗?挖香蕉可是个力气活呐!一般人都挖不了那么深,所以香蕉在这儿才卖得那么贵呀!”

     蜡笔小凯恍然大悟:“噢,原来是这样,我以前还一直以为香蕉是长在树上的呢!”

天哪,我再也忍不住了,放声狂笑,蜡笔小凯才反应过来,知道被骗了。

从那以后,不管我回答蜡笔小凯问的任何问题,他总会小心翼翼的问:“这次香蕉不长在地里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