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摘星星篇

(2006-07-20 08:21:55) 下一个

有一天在家无聊上网,看到一个好玩的东西。试试问你的老公要天上的星星,看他会怎么说。网上记载了老公各式各样的反应,很有意思也很搞笑。我决定也去试一试蜡笔小凯。

    等他进了家门,我一脸媚笑说:“老公,是不是我要什么你都给我呀?”

    单等蜡笔小凯说个好字,我就要星星。

    不料,他一脸疑惑的看着我,说:“为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