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影颜诗

在这天堂般的地方,寂寞是一剂治我心灵的良药。而这韵华时节,正以它明媚的春光温暖着我常常寒颤的心。
正文

黑暗中的思索

(2008-02-13 08:21:36) 下一个

有一种成功叫作辛苦,
有一种爱情叫作悲伤。
有一种痛苦叫作绝望,
有一种梦想叫作辛苦。
有一种决定叫作徘徊,
有一个地方叫作远方。
在黑暗中,我思念着,思念着人生的记忆,在生命的旅途中,时常迷失自我。
心灵,思想,信念有时全部的丢了。伴随着散漫的空气,漂流远去。
而我!却沉入那蔚蓝的海底,慢慢的,慢慢的沉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呆霸王 回复 悄悄话 特殊日子,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