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信仰的人就是不一样,在信仰乐园里见到吵架吵出真正爱情的。

(2006-12-17 01:46:37) 下一个
carnival, 让我来告诉你我们爱情故事的历史,你自己判断吧。 来源: 在美一方 于 06-12-16 21:56:32


爱情故事主角是我和乡哥(乡下人进城)。在坛子上相识相爱,多半年时间里从试试探探到直抒胸臆的整个过程,这坛子上的诸多网友都见证了。在我俩终于冲破犹豫互吐心声的那天,坛子上的网友都为我们祝福,基督徒和飞机还宣布休战一个周末来庆祝。

在最近的一次论辩中,网管为平息辩火,下死命令说只要有人被告状,就删此ID在坛子上发过的所有的帖。cityhall看准机会,以不实之词向网管告乡哥的状,招致乡哥自年初上坛以来的所有帖子被删,这其中就包括我们的爱情见证帖。

这位ganlanshan,也就是以前一位ID叫“迷路的信鸽”、“东方信鸽”的,甫一上坛,就对我和乡哥的爱情横加嘲弄和指责,并用污言秽语对待我们。iamcaibird网友转的就是这位ganlanshan今天对我们爱情的辱骂,说是“打情骂俏的垃圾帖”。

明白了吗?此中情节如有误,请各位更正,诬蔑漫骂成瘾的,也请便。

我们的爱情虽然曲曲折折,将来我也不能预测,但我们现在拥有的是毫无保留的真心相爱。不是什么下流的言语和阴险的攻击可以阻拦的。

顺便宣布,乡哥和我将在整个节日期间相聚!

另附最近由坛友帮助恢复的乡哥8月11日的一帖,此帖是我心灵的破冰船,我在同日放下一直的担忧,说出了我对他的深爱。你怎么认为?这样的爱情不美吗?是应该遭到漫骂和攻击的吗?

歪解心经:梦逝去

乡下人进城

潮声还在的时候,心声就是潮声。一头短发在膝头留下的温馨还没凉,晨风已是吹落夕阳的晚风。咦!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心声绚丽的时候,山水美梦如幻。一唱一和,颈项吻痕斑斑,柔声细语让心尖颤,传真不能传人……咦!受即是空,空即是受。

梦飞幻散的时候,还怕被噩梦惊。长发未剪,却不用再想湖边绿草。飞鸟归林去,睡得可还安稳?咦!想不异空,空不异想。

心中难舍的时候,幻亦真真亦幻。百年情缘未了,相拥了空更无期。罢!游方去,却是一步三回头……咦!行即是空,空即是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