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飞翔的挣扎

有一种鸟,想飞却飞不高,但她却总不甘心在浩淼的水中悠闲的生活,于是她挣扎!
正文

运(孕)-中初期 守的云开不见日?(一)

(2006-12-07 09:13:20) 下一个
话说锄去polyp后两周无大异,又见她他在B超里乱舞一番(见运-IPS归来不看岳),日子和心情也开始飞扬起来。我也能上网洋洋洒洒的涂鸦我的所经所历,也就是我的运(孕)系列。

不两天,确切是一天半后的半夜4点,起,不妙!流了大量大量的淡棕褐色的不明液体。。。于是又不能眠。细细想,水从何处来?人在这方面的专职器官就那么多,不用数指头都能排除完,,,只听说生小孩前会破羊水,我这才“行军”不到1/3 的路程了,难道, 难道。汲取上回教训,没有叫醒老公,指望不上。

睁眼苦思到天明,但我还是万万不敢(没胆)去看急诊了。随告之,老公还是似毫无牵挂的班去了,只嘱咐电告妇科医生,可能也是听“急诊”而闻风丧胆的逃了。

9点,ichat 单位把我工作的项目资料传回来,今天我老人家在家办公,明天还要meet deadline。然后留言给妇科医生讲我昨夜的这般那般,盼回电。感觉事情还处理的井井有条,可身体很虚,两腿都提不起来。

摸乎着给自己作了早饭,不多久就统统送给了ziploc的呕吐袋。

10点半,医生的秘书来电,医生下周才上班,建议看急诊。千不愿意,万不愿意,我只需要吃个定心丸,不需要到医院受折磨!翻教程,打市里怀孕护士专线,同样,建议急诊!

11点,痛下决心,豁出去了,决定再看急诊!电话叫出租,开始气喘虚虚的准备在医院的行头:一大包吃的,包括橘子罐头(上会可被饿惨了)...... 小说 Anne of green gables,看过电影,去过green gables小屋,就差读小说了(上会急诊包里可装的是论文!)。门铃响,我还冲到地下室拎上老公的macbook pro(给他的新玩具,高兴的不得了),不能让他在那儿太无聊。

准备充足,挂上3大包行头,上了出租,虚虚的报了地名,人就累摊在坐位上了。到医院,例行报到后,就找了一个3人坐位横了下来,身上搭着羽绒服,面前堆着几个大包,一副春运农民工在火车站准备回家过年的阵式。

老公姗姗来迟,看见我这副蔫样,也无心玩他的玩具,开始发呆,发愁。窗外的天空阴云密布,正在酝酿今年的北美的第一场冰风暴(后的知,多人为之丧命)。想起3周前在这个等候室,两人四进四出,积极共度难关。可,可这次,同样的两人目光涣散,消极等待,等待管它什么样的宣判。

注意到医院进门要自愿消毒,随问。 老公答,医院有一个small virus outbreak(小病毒泄露)! 什么?!怎么什么都能被我赶上。。。

我想我是和狗年卯上劲了!有说龙狗不合,我们这两条龙真要在狗狗沟里翻船?(实在是无赖的怨天尤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