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我是一名文学爱好者,平时喜欢写点东西,我非常喜欢文学城博客论坛。
正文

对法轮功痴迷者为什么屡教不改的探讨四

(2006-07-18 18:44:23) 下一个

对法轮功痴迷者为什么屡教不改的探讨四

 

法轮功痴迷者对“法轮功”的依赖思想较为严重。有些:“法轮功”练习者在练功过程中,通过强烈的自我心理暗示,产生了幻觉和某些美妙的体验。如,原“法轮功”痴迷者杨勇曾说过:“法轮功中所有的感受我都体验过”。刘说:“我在练功过程中就看到过太阳前有一座佛”。他们象吸毒一样形成了心理上的依赖,特别是那些因为内心空虚、孤独、脆弱、无所寄托的痴迷者,想通过“法轮功”寻求精神的的依靠、心理上的安慰,这种依赖更为强烈。如“法轮功”痴迷者杨某,曾离过婚,第二次婚姻又面临着失败。许多人在道理上认识了,但在心理上、情感上的依赖在短期内难以消除。因此,使他们从心理上彻底摆脱对“法轮功”的依赖,需要相当长的时间,回归社会后,单位、亲人应继续帮教,给他们更多的体谅、关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