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所欲言

我是一名文学爱好者,平时喜欢写点东西,我非常喜欢文学城博客论坛。
正文

对法轮功痴迷者为什么屡教不改的探讨三

(2006-07-18 18:40:07) 下一个

对法轮功痴迷者为什么屡教不改的探讨三

 

法轮功痴迷者自我心理调节机制存在着严重问题。很多人在练功之前就存在着较多消极心理,不善于进行自我调节。“法轮功”通过反复强化他们消极、阴暗心理,使他们形成了悲观厌世心理,摧毁了他们正常的自我调节机制。因此,在转化初期,他们心理非常脆弱,没有能力抵御外界影响和干扰,这就在客观上造成了他们很容易出现波动,甚至一句玩笑、一件小事都会引起他们胡思乱想,导致思想不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