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语录

那天荼蘼开尽没有你的笑容,从此我迷失在那段氤氲香气里......
正文

小城故事之----情殇 (一)

(2006-07-20 00:57:07) 下一个
前言----浪子心声

          一直以来,我这个人给别人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许多人都认为我像个纨裤子弟或花花公子之流。刚开始,我还蛮介意这种说法。我想,只不过家里环境不算太差,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其二,对生活品味的要求稍微挑剔一点,但也不属过份。所以,并不至于是别人想象中的如此堕落吧?久而久之,习惯了我行我素,倒也就无所谓啦!与朋友们相处和了解以后,大家的感情还是相当融洽的。人嘛,看法总是会变的。总之,结论就是:我这人还行,唯一的毛病是男女间感情不够稳定。这点,我确实不得不承认。之前,也许是年轻贪玩罢,过于放纵自己的感情,不懂得去珍惜,有心或无心的伤害,造就了许多不应该的错误和内疚。看到身边的朋友一个个都已娶妻成家,俪影双双的时候,我才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的孤独和寂寞。好想学会去认认真真地爱一个人的时候,确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一个值得爱却不应该去爱的人。在这场道德矛盾的斗争中,情感还是战胜了理智,上演了一段没有结局的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