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香语录

那天荼蘼开尽没有你的笑容,从此我迷失在那段氤氲香气里......
正文

留香语录之----再见,爱城华人网

(2006-07-18 00:32:55) 下一个


仍然是一个深夜,窗外的一片灯火阑珊,既熟悉又陌生.敲击键盘的手,感觉竟是如此的沉重.心中似有千言万语,却又不知从何说起.也罢,从哪里开始,就从哪里结束,我想,这或许也是一种完美.

原本,我对网络并没有任何喜好,更加不会掺加任何的感情.对我而言,它不过只是一种交流与沟通的工具.但在半年前一个很偶然的机会,我登录了爱城华人网 (其实早在一年多前,我已经知道这个网站,只是一直没有时间来看看),浏览了许多帖子,令我对这个网站产生了极大的兴趣.尤其是当看到某些有争议性或挑战性的帖子,自己手就痒痒了,忍不住会回帖和发帖.所以,也就有了一些出自Greatwall手下,不知所谓的东东.实在让大家见笑了!

在这半年里,最值得我庆幸和珍惜的是,通过这个网站,我认识了许多在爱城生活和奋斗的同胞,更结交了一些知心的朋友.是爱城华人网让我们彼此在这个异国他乡相识,相知,相交.使我在网络这个虚拟的世界中感到了切身的真实.我想,这也正是爱城华人网的一种特殊魅力和成功之所在罢!每当朋友们一起聚会聊天,或多或少总会涉及到网站的内容和动向,似乎这已是一种习惯了.不知不觉中,我对这里确实产生了某种程度上的归属感,也似乎成为我生活休闲的一部分了.在这段日子里,我辗转了3个版块,我十分感谢网站管理层对在下的信任,更加要谢谢所有网友予以的支持.尤其是<非常男女>版块的支持者们,在下向你们致以万二分谢意,请大家以后继续在非版多灌水哈!

在这里,我得到了许多欢笑,也留下了更多的回忆.有道是: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人事变更,情过景迁,此乃恒古之定律也!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枉然".试问天下间有几人能真正做到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我轻轻的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 呢?

临了,我衷心祝愿爱城华人网能再创辉煌.并郑重向老杨同志公开请辞,请另选贤能担任非版掌门之职.基于公开舆论,老杨这次应该是别无选择了吧!哈哈!

填了首小令,权当<留香语录>的后记罢!

长相忆 * 别情

夜雨柔,
夜风柔,
含露蔷薇为谁留?
南柯一梦幽.

思方休,
忆方休,
花落清澜易水愁,
奈何情逝流.

2006.07.1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水影微澜 回复 悄悄话 尽量多写点好东西吧,是好东西不愁没有观众,呵呵,我就不凑热闹了。别不写哦!
水影微澜 回复 悄悄话 找到留香语录,残香仍在,人事全非。请务必常常更新,给牵挂你的朋友一点你的消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