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igen Vector

I am a huge fan of matrix ... you can see from my name.
正文

李家文与石头 123 - 128 木乃伊

(2006-10-12 19:11:34) 下一个

李家文与石头 123-128    木乃伊

123

博物馆的墙角,家文与石头正躺着一边聊天,一边快要入睡。

忽然一个木乃伊全身缠着布条走过来了。

家文吓得灵魂出窍,说:“它怎么会走路呢?”

石头说:“人躺了几千年了都没动,容易嘛,要允许它偶尔放防风嘛。”

124

木乃伊在他们面前停下来,作势欲扑。

家文与石头拔腿就跑。

跑啊跑啊,就看见一个小姑娘说:“白牙哥哥,那俩人干嘛跑那么快呀?”

石头对家文说:“糟了,我们跑错路了,我们跑到别的故事里去了。现在向后转。”

125

俩人在前边跑,木乃伊在后边紧紧追。

石头说:“喂,你是男的女的?”

木乃伊说:“男的,怎么了?”

石头说:“我们也是男的。你要不断背的话就别追我们了。”

126

木乃伊怒道:“胡说!我是要吃你们的肉喝你们的血,这样自己就能长出血肉来了。”

石头实在跑不动了,停下来边喘边说:“你一定是假扮成木乃伊吓人的。我们两个一定能打得过你。”

他看看跑远了的家文,又说:“我一个人就能把你打趴下。”

127

木乃伊也停下来,把身上的布条解开,里面赫然是一具骷髅。

木乃伊阴森森地说:“我乃埃及最高祭司,是有尊严的,怎么会假扮。现在你还认为我是假的吗?”

家文远远地叫:“快把布条缠上。还搞裸奔,这象是有尊严的木乃伊干的事吗?”

128

骷髅很羞愧,开始往身上缠布条。不过看不出来它脸上红了没有。

家文和石头远远站着。

骷髅手中的布条经过几千年,早已腐化,这会儿断成一寸寸的碎布,随风漫天飞舞。骷髅用空洞的眼窝看着那些布片,一筹莫展。

骷髅长叹一声:“可怜我计划了一千年,百密一疏,今天坏在这么一个小细节上。”

它坐在地上呜呜咽咽哭起来。倒把家文和石头听得老大不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