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未来的妈妈

(2008-06-16 09:49:12) 下一个
好久没有写点东西,记录下我的心情了。其实我的心情一直很好。自从我有了宝宝以后,我几乎是天天看着我日益膨大的肚皮快乐着。我想我该改名了,该叫快乐的鼠妈妈。这两天孩子动的特别厉害,用起劲来我都有些受不了,有点痛。我很得意地在孩子他爸面前炫耀,这种完全联系在一起的紧密感觉他是永远也体会不到的。我甚至特意写了封信给我的母亲,感谢她把我生作女孩,让我有机会享受这独一无二的母子连心的感觉。
感叹生命的奇迹。第一次看到宝宝时才5毫米大的一个小肉球,短短的几个月已经快30厘米而且五官俱全,天天和我分享我的五味人生,体验我的七情六欲。感觉如此的美妙是我没有想到的。现在唯一的愿望就是把宝宝平平安安的带到这个世界上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