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抱怨

(2007-06-21 04:45:26) 下一个
上上网,看看电视,毫无斗志的我打发无聊的一天。其实我也知道时间的珍贵。但给自己找个借口,我也不过是没什么自制力的凡夫俗子,闲着并快乐着,也挺知足。有朋友说我太容易满足了,我说她太爱报怨了。我是能吃能睡,享受我的经济能力能支付的生活。没有什么目标,要给国内的家里置什么房产,争多少面子。我告诉爸妈,生活不用太省,身体健康最重要。房子刚买的时候没钱装修,现在咱一点点补上。决不搞为了面子一步到位的事,辛苦的是自己。两个人现在出门骑着扔街上也没人捡的自行车,也挺自娱自乐的。普通老实的老百姓生活。我庆辛我的父母是如此的普通,普通的工作,普通的要求。所以我们家没有大富大贵后生活反差带来的担心,也没有贫困生活的后顾之忧。后顾之忧也是有的,但还有那么多生活在贫困线下的农民工,下岗完全没有经济来源的,目前风平浪静得生活何不好好享受一下。烦恼大家都有,只是很多是自寻烦恼。我的朋友说钱挣得少,我说国内还有更少的,我的朋友说房子小,她在国内花的也挺大方嘛也没把钱存下买房子,我回国叫我带东西,总是说不多不多,结果总是不少不少,但总可惜还有什么没带全的。觉得自己还是满幸福的,没啥好抱怨的。要有不满意的也是离父母太远,不能照顾到他们,还安慰他们,即使在国内,我也肯定在其他城市,也没时间在家。唉! 有些东西是无法用物质弥补的。我不是第一个也不是最后一个对这个愿望感到遗憾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