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的 Kalanchoe

(2018-05-12 08:50:27) 下一个

每次节日或生日,丈夫都会送我一束鲜艳的玫瑰花。今年母亲节前夕,我跟着他逛花卉市场,看到这盆Kalanchoe,鲜红的小花结成一束束,被丰厚葱郁的绿叶环抱,显得格外温柔清新。我执意要下了这盆Kalanchoe,抱回家移种到一个青绿色的花盆里,放在阳光充足的窗前。我查字典发现Kalanchoe就是寿星花,它虽没有玫瑰富贵娇艳,但我更喜欢它这种温婉柔美的气质。

 

我学过一首经典歌曲玫瑰三愿

 

我愿那妒我的无情风雨莫吹打,

我愿那爱我的多情游客莫攀摘,

我愿那红颜常好不凋谢,

好教我留住芳华!

 

愿我的这盆Kalanchoe和世上所有的母亲,实现这玫瑰三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