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过节了,送几个笑话给大家

(2009-12-18 11:38:29) 下一个

                                                          错觉

有一天,下着蒙蒙细雨,我开着车在 I-95 上赶路。由于天气不太好,路上的车又多,我只能小心翼翼地跟着前面的车走。走着走着,我发现在前面的车里的后座上,坐着一个长着满脸兜腮胡子大胖男人,他把头靠在后座的靠背上,脸朝后,一直在盯着我的车看。开始我心里还有点洋洋得意,以为人家是在欣赏我开的这辆新车。可是,走了好长一段路,我觉得前面的那个人,还是那样一动不动地盯着我的方向看,他好像不仅是在看我的车,而且还直勾勾地盯着我这个开车的人!我被那人盯得有些不自在了,想换条道,避开那人的目光,无奈左右两道上的车实在太多,没有空档换。我减慢速度,想与前面的车拉开距离,可这时开始堵车了,我只得硬着头皮挪向前去。

到了前面那辆车的屁股跟前,我才看清楚,原来那靠在后座靠背上的,根本不是什么兜腮胡子男人脸,而是个秃顶男人的后脑勺!我还自作多情以为人家一直在盯着自己看。而被我的错觉看成的兜腮胡子,只是那秃头男人后脑发际边缘仅剩的半圈头发!


 

                                                         寿司风味中国饺

以前我在迈阿米工作时的一位老美同事,来我现在所在的城里开会,他联系了我,我就盛情邀请他来我家吃顿便饭叙叙旧。在他回迈阿米的前一天,我准备了几个家乡菜,还亲手包了鲜肉白菜饺子,我把饺子一圈一圈地摆好放在一个盘子里,等吃的时候下锅。同事按时赴约,我们寒暄了一阵,聊得很开心。我突然想起来,这位同事是个好酒之徒,而家里没存什么好酒,我对他说,我去附近买瓶酒,马上就回来。 当我拎着酒兴致勃勃地赶回家时,我被眼前的这一幕惊呆了:同事正抓着那些等待下锅的生饺子,一口一个津津有味地吃上了,满满一盘子鲜肉白菜饺子,已生生地被他吃得所剩无几!他一边吃一边说:“我有点饿,就先吃了。你这寿司风味中国饺味道还真不错!”我呆呆地望着他,不知说什么好。。。

我担心同事吃了生饺子会闹肚子,他回去后我给他打电话,问他还好吗?他说,很好,很好!他把我的问候带给了以前的那些老同事,并向他们炫耀,到我家吃了顿非常独特的寿司风味中国饺!


 
 

                                                                不感兴趣

老妈读书的时候学过一点英文,现在年已 70 ,仍然记得不少,她单独在家时有时还能接个电话留个条什么的。要过节了,各个商店的助销广告铺天盖地,那些打折扣的广告,老妈大部分都能看懂,我们一起还掏到了不少价廉物美的好东西。

前些天,我带老妈到家具店逛逛,她跟在我后面,一边逛一边说,“这家具店就有意思了,打折扣就打折扣,怎么把“不感兴趣”的牌子到处挂?还“不感兴趣”12 个月18 个月的。是不是顾客买了家具,一年半载后,要是变了卦,不感兴趣了,就可以来退货呀?”我有些不解,回头一看,原来老妈说的是那些“No Interest ”  的无息助销广告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1。花花遇上了个聪明的人。
2。这为老兄够牛的!很想知道,以后大家都要来你这吃寿司可咋办。
3。咱站你老妈这,就是“不感兴趣”。哈哈~
问好花花!祝你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