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知道布稀当年是怎样当选上总统的吗?(搞笑篇)

(2008-02-10 06:58:52) 下一个
  
当年布稀与哥儿竞选跨世纪总统时,两人在各州的选票不相上下。FLORIDA是至关重要,决定胜负的最后一站,两人使出浑身解数,到处演讲拉票。在最后辩论会上,听众都是些当时尚未作最后决定的老年选民,哥儿的慷慨陈辞大获人心。眼看就要成败家的布稀急中生智,他走到台中央,脱掉衣服,光着上身。大家对他的举止都惊呆了,并惊奇的发现布稀胸前竟长了三个乳头。只见他拍着光光的胸脯,深情的对大家说:“咱家祖上家境贫寒,做衣总是不够布料,所以取名布稀。瞧瞧吧,我生下时先天畸形,长了三个乳头,因此从小受父母歧视,得不到他们的疼爱。请大家行行好,投我一票吧!我要是这次竞选不上总统,我爸妈非打死我不可!”说罢便跪下不起。他那在FLORIDA当州长的兄弟节布,从观众席上站出来,证实布稀的话句句属实,并请求大家开恩,救他兄弟一命。
看到这一幕,台下的那些老人们都非常同情,有的还悄悄的抹着眼泪,“瞧他那可怜样,咱还是投他一票,救他一条小命吧!”
公开选票时,布稀以几票之差险胜对手哥儿。当时人们都不相信这一结果,强烈要求政府重新人工验票,可验来验去布稀总还是多那么几票,众人也就无可奈何。就这样,布稀便成了本世纪的第一位总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