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牌桌上的实话现录

(2008-02-09 06:27:28) 下一个

我们有几家走得近好朋友,有时间喜欢聚在一起,吃吃喝喝打扑克。虽然打牌的水平有限,只会打升级,但打起牌来大家都会全神贯聚,专心致志。
 
 打升级分两组人对垒,从9打起,再依次打 10J(钩),Q(蛋),K (克),A(尖),哪一组先打过尖,哪组就是赢家。
 
 “今天,咱们女的打男的吧。我在提议分组方案。
 
那是什么话!是男的打女的!男同胞在抗议。
 
就是女的打男的嘛!女同胞不依。
 
好,好,好,就算你们女的打男的,反正你们打不过我们。男同胞妥协了。
 
那可不一定。我们不服气。
 
竞赛开始了,双方还真旗鼓相当,不相上下,很快都打到了蛋,由男方坐庄。
 
牌摸完了,看着自己的一手好牌,我正在沾沾自喜,等着别人亮主牌。
 
喂,喂,喂,你有蛋吗?有蛋就亮啊!女同胞在提醒我。
 
我哪有蛋呀,一个都没有。有蛋的话我早就亮出来了。我不无遗憾地说。
 
庄家有蛋吗?亮呀!女同胞在通牒男同胞。
 
蛋我倒是有里两个,可是不好我怎么亮啊?坐庄的男同胞有些为难。

 “你是庄家,只要有蛋,自己不好的也得亮!这是规定!女同胞下命令了。

 “好,好,好,我亮,我亮。庄家十分不情愿地亮出了自己的蛋。哇,是个鲜艳艳的红桃蛋!这正是我所期盼的,我顿时心花怒放,喜笑颜开。

“哎呀,什么臭蛋啊,还真拿出来亮啦!”女同胞在抱怨。看来这不是她想要的蛋。

“没关系,我喜欢就行。咱们好好打,一定能打破他的蛋!”我信心十足地安慰着她。

这是一场硬仗,双方拼杀得十分激烈。最后,庄家的两个蛋被我的大王吃掉一个,小王吃掉一个,我们终于攻破了男方的蛋。

接下来,轮到我坐庄打蛋了。我一边洗牌,一边说:“上盘庄家有两个蛋,我一个蛋也没摸着。这盘我坐庄,一定要好好地多摸它几个蛋。”大家聚精会神,继续着游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