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 过节了,编译了几个笑话送大家。

(2007-12-21 08:56:32) 下一个

1。  妈妈发现小汤姆把鞋子穿反了,就跟他说:“汤姆,你的鞋子穿错脚了。” 汤姆把脚伸出来仔细看了又看 说:“没有啊,这是我自己的脚!”
 
2。  吃饭前妈妈提醒小汤姆洗洗手,汤姆问两只手都要洗吗?妈妈说:”我倒想看看你怎么洗一只手。“
 
3。  妈妈训练三岁的小汤姆自己上厕所,可是小汤姆总是把裤子弄湿。没办法,妈妈带他去医生那儿检查。结果发现汤姆的小JJ比正常的要小一点,所以尿尿时会把裤子弄湿。妈妈问医生怎么办?医生说过两年就会好了。不过民间传说,每天早上吃两片烤面包会让小JJ生长得快些。第二天早餐,汤姆望着桌上一大盘烤面包叫道:”医生说我只要吃两片的。“妈妈说:”我知道,其他的都是给你爸爸吃的。“

 

4。   在老年病诊所里,一位病人的腿痛,他问医生是什么原因。医生告诉他:”这是老年退化性病变,是因为你的年龄大的关系。“病人说:“不可能,绝对不可能!你一定误诊了。”医生说:“我已行医几十年,还没误诊过病人。“ 病人说:“我虽然不是医生,但很明显,这次你肯定误诊了。我的另一只腿一点也不痛。”医生说,“那并不说明你痛的腿没有老年退化性病变。”“可是我的两条腿的年龄是相同的!”病人辩论着。
 
5。   在精神科的候诊室,有个病人在哭泣,另一个病人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我是来验血的,听说他们要用刀割我的手指。“这个病人一听也哭了起来。第一个病人问他怎么了?他说。”我是来验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