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该如何是好?!

(2006-11-29 10:33:12) 下一个
老公结婚前,曾苦恋穷追过班上漂亮的班花小姐,无奈那班花是个坚定的独生主义者,不论老公怎样玫瑰送尽,情书写绝,都丝毫动摇不了她的芳心.直到后来班花决定飘洋过海出了国,老公才收回心来,移情恋上了我.

娶了我之后,老公倒是很安份,日子也过得甜甜蜜蜜。直到有一天,他回到家里神秘兮兮的告诉我说,班花最近与他联系上了。她一直还是信奉独生,可又怕老来孤单,无人照料,因而特别想要个孩子,象常人那样享受天伦之乐。本想领养,一来觉得手续烦琐,再则担心将来孩子带不亲。因此她打算近期回国,接受人工受孕,准备自己生孩子.但班花不愿意用精库的捐精者,因为她不想孩子长大后,连父亲是谁都不知道。这样她特挑了自己非常了解,而且英俊潇洒,聪明过人的老公作她的供精人,帮她了却这一愿望。

我听后血充冠顶,怒火冲天.别说是人工受孕,就是请老公去帮她自然受孕,他都会毫不犹豫地欣然前往。自古就有肥水不可外流之说,更何况是自家的种子,撒在自家的地里才是,岂有在外乱播野种之理?!

但老公认为这是千载难逢,即助人又利己的天大好事,不想错过良机而追悔莫及。

可是我不敢想象将来...孩子出生了,该如何是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镜中花 回复 悄悄话 我的作品都是原创.这篇最初是贴在笑坛的.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这...是ZT吧?以前好想看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