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六儿的故事 4: 改行

(2006-11-29 10:15:08) 下一个
话说六儿卖腻了皇历,便改了行.老婆在家料理家务,从不过问他的工作.俩人日子甜蜜,相安无事,直到有一天老婆接到一个电话,她才觉得不得不过问过问六儿了.

电话响了,是一个陌生男子的急促声音.

“六儿在,在,在家吗? 我找他有,有,有急事!”

“他还没下班, 我能帮你转达吗?”

“我老,老,老婆可能怀,怀,怀孕了! 我想问问他!”

“昏! 你老婆怀孕了问我老公干什么?”

“是他,他,他弄的, 他最,最,最清楚!”

“好! 我一定帮你问清楚!!” 老婆啪的一声就把电话挂段了.

终于等到六儿回家了.望着老婆满脸怒气, 六儿千哄万骗才让老婆道出原由.

六儿听后哈哈大笑,说:”这可是我治好的第一对病案!”

原来六儿改行当了医生,专功不孕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