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常人家

普通海漂一族,寻常幸福人家。
个人资料
正文

不打不成交

(2006-11-29 09:14:22) 下一个
小学时, 我们男生女生互不往来,在教室里一个个象小冤家, 吵架斗嘴事件时有发生, 吵架时还喜欢互称对方的大, 谁称得越大谁就会赢.

一次和我同桌的调皮大王跟我吵上了.他嚷到:"你超过你爷爷的三八线啦!" 我也不示弱,"我是你奶奶的奶奶,超过了又怎么样!" 他便叫道,"我是你祖上坐头把交椅的, 看你还敢超过这三八线!" 我一听傻了,再没有比这坐头把交椅的大了,便不知如何对付. 看着他那帮围上来看热闹起哄的狐朋狗友, 怒气就往他们身上撒. 我瞪圆眼睛对他们吼到,"看什么看, 看你爹妈吵架呀!" 这下还真镇住了一些人.心想,虽然输给了调皮大王,但我在他那些狐朋狗友那里出了口气,算是扯平了,感觉也就好多了.

可是万万没想到,二十年后我还真被骗成了那个调皮大王的孩子他妈. 他那帮狐朋狗友还不时地拿我们吵架的事来开心. 哎,输得真够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说到做到!尤其难得的十二十年后依然坚守着一诺如山,厉害厉害!
龙鸟 回复 悄悄话 向伟大的预言家致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