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林香雪

匆忙的生活,偶尔停下脚步,喝杯咖啡,记下一些想到的事情
个人资料
正文

广州普通话 (笑话)

(2007-05-13 03:24:04) 下一个

安安亥医院做住院医个时, 一个星期要出两次门诊, 偶的医院门诊成日乱塞龙, 的病人揪早五六点钟来排队, 等到医院挂号处一开门, 昧到十分钟的号罕巴郎挂晒, 成百几病人堆住亥候诊室门口等叫号.

偶的门诊主任亥四川人
, 亥广州做着成三十几年都唔识供白话, 门诊护士长亥十足广州人,的国语供的麻麻的, 主任看完一个病人便叫 : 护长,帮我爱下一个病人 !

慢慢的
,成个科的医生都习惯看完一个病人便叫护士 :爱下一个 !

一日揪早十点零种
, 一位病人话护长 : 我刚刚去厕所, 去的时候我的病历是排在六个病历后面的,怎么回来变成排在最后面啦?

护士长同他供
 :我刚刚爱过你啦 !你又没答应.

个病人一时激到脸红红
 : 你这位女同志怎么这样乱讲话, 我小孩都上大学了,我是XX大学教授,你当这么多人的面这样讲话, 要是我学校的同事听到了回学校说怎么还得了!

护长提高声音
 : 回学校说又怎么样, 我是爱过你啦, 不信你问大家, 真是的, 爱你的时候你又不出声, 现在不爱你了你就吵吵闹闹,怕你学校的人说就不要吵嘛,等下有病人出来我再爱你,你不要走开啊 !

候诊室的病人个个都话
 : 亥阿, 亥阿, 她安安爱了你好多次啊, 见你唔出声先将你的病历放还后面的...

那病人激到
 : 你你你, 太不象话, 我要找你们主任, 怎么护士能这样说话呢!

刚好眼科主任路过, 就话比他唔使温主任啦, 偶的医院五讲四美啦, 的护士爱病人亥应该的, 成个门诊都忙都含家惨, 主任边有时间睬你的漆线也噢!

后尾的眼科主任到偶的科供出里件事, 成个科都笑到肚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