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老根多:老别不老客

此博克里的文章,除注明为转载外,全部为原创.如要转用,留下过路钱:)
正文

这个我得记下来

(2009-06-04 22:07:57) 下一个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天突然黑了起来, 接着就是大雨。 收音机里说,有暴雨,局部地区有hail storm.

突然冰雹就开始下来了。开始跟黄豆那么大,我没在意,继续开。

接近一个红绿灯的时候,天黑几乎得啥都看不见了,外面的冰雹非常密集地落在车子上。 那声音真是吓人,耳边“哒哒哒”,就跟冲锋枪在耳边发射。

前面的车开得太慢,等我到了灯前,又变红了。 我只好停下来。外面的风和冰雹越来越猛,车子都摇了。 密集的噼里啪啦,使得我的眼睛本能的不停眨巴。

这时电话响了,是儿子打来的。11岁的小子,带着哭腔说,爹,房子不会垮吧?我装作没事的口吻,说,“别担心,不会有事的。我马上就到家了”。

“爹,咱家的狗狗都吓哭了。”

开车碰到瓢泼大雨多次,但碰到这么猛的冰雹还是第一次。 特别是这声音,震得我心里发怵。 好不容易过了红灯,赶紧拐了个弯停在一家Wendy's餐馆的停车场。

过了大约两分钟,冰雹停了,天也亮了。 往窗外一看,满地的冰雹,一个个鸡蛋那么大。 到家再一看,整个车的hood, 都快变成蜂窝煤了。

今天才听说,昨天最大的冰雹有篮球那么大。今天能贴帖子,真感谢只有鸡蛋那么大的冰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