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写心情

小小一亩三分地,为自己记录下今夕何夕
正文

谜儿以前画的水彩和素描

(2006-08-20 08:59:34) 下一个

谜儿注:这是今年 3 月 19 日写的老日志。



 
 



周末,突然想画画,外面天气还是有些冷,所以,周六一大早,谜大姑娘在室内对着照片画“写生”。

拉土人下水,两个人合作一幅水彩,他画主体,我画树。明显能看出不是一个人画的,我的笔触比较拘谨,他的老练舒展了许多。

他一个劲儿安慰我,画画就是要胆大。我转转眼睛对他说,那要分什么地方,我如果在他脸上画,胆子肯定大得很。言必信行必果,话音刚落,我就满屋追着他给他画胡子。

几个小时之后,基本上可以说,那画是见不得人了。。。


贴一下我画的画,两幅水彩渲染和两幅素描。都是以前画的,水彩的两幅都是照着土人的旧作临的。






















土人把我画的画,觉得比较不错的,扫描,缩小,排版,然后用光面的硬纸打印出来,设计封面,装订成册,称为我的作品集。

每当画出新的看得上眼的作品,他就把新画加到作品集里。旁边写上一小段文字,如果是他帮忙画的,他也会特别特加上一笔,说明不是我独立完成(所以,这作品集以后不能拿出来向我家宝宝吹牛)。

现在我的作品集只有可怜巴巴的两页,慢慢来哦。

这两幅画,和以前的那两幅,都是从作品集里扫描出来的。

我拍的不错的照片,他也会打印出来,放进相册。

无独有偶,上学的时候,爸爸把我写的不错的作文装订起来,还分成小学初中高中三个阶段,也叫我的作品集。

妈妈为我保存着。

我不喜欢保存这些老东西,但一直有家人为我记录整理美好点滴,伴我一起共同回忆这些快乐时光,感觉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jk 回复 悄悄话 等了近二个月,还没见新的,该上菜了,期待ING!
初晴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女人
夹子夹子 回复 悄悄话 很专业阿
谜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jk 和 终不悔 喜欢我的画。
衣带渐紧终不悔 回复 悄悄话 佩服!!!
jk 回复 悄悄话 你这画都画得很有水平的,那个你说的土人一定更是高级画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