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03-06 (我 好 孕 了)

(2006-07-16 11:00:52) 下一个

今天休息,本想再多等两天才知道结果的,但是心理按耐不住的预感,还是约了家庭医生,送了尿液去检验后,一直忐忑不安的在医生的小房间里面等待结果,大概只等了约5分钟,但对我来说却很漫长,其实内心很复杂,希望有,又希望没有,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好像盼宝宝的愿望是那么的矛盾,家庭医生笑盈盈地进来了,是一个年纪较大的老太太,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我,当时的我都不知道接下来该和医生说些什么,只知道从诊所出来,自己都恍恍忽忽的,只有一个感觉,怀孕咋个就那么容易呀,这只是我和老公实行计划的第一个月,有经验的人都告诉长期避孕是很难在短时间内怀孕的,感谢主!给了我们家这么好一份礼物。约好和老公见面的地方,大概10分钟以后好像才想起了我去看医生这回事,我气他这么不关心宝宝,故意卖关子,说医生让自己买验孕棒查,他真的信了,还问我什么时候去买,看他的样子,我可气又可笑,才慢慢说出来,现在是第五周,预产期是1031日,他听到这个消息,似乎比我兴奋,笑得合不拢嘴,回家后也开始对我(们)特别关心了。哈哈,我终于在家当皇后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