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究竟都做了些什么

(2007-09-14 10:21:14) 下一个
当我跳脱出自己的身份,审视我这一年多来究竟都做了些什么,我发现我已经成了一个令人不齿的女人,我都做了些什么,我究竟做了些什么,那些换了别人我一定会投以轻蔑眼神的事,我坚持不懈地做了一年多.我希望得到的爱,愿意等待的你,努力争取的前程,就是支撑我摇摇欲坠站到今天的一把又一把椅子,现在我亲手抽掉了所有的椅子,我就没有了支撑,而我的脖子上,甚至连一根绳子都没有,于是我连这样尴尬的姿势都无法保持,直接摔了下来,并且终于看到了以前看不到的事实.我真的错了,如果我亲手了结自己的错误,是不是还可以赎罪.我希望自己消失,并且在消失的同时能够抹掉我曾经存在过的一切痕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offy08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的 :-) ,欣然!
天山积雪 回复 悄悄话 是坦然漫步前行 ;-)
coffy08 回复 悄悄话 穿越了地狱才会体会到地狱的景况。走过了便属于生命的一个组合成分。何必后悔,不如修炼金刚不坏身法。以其驻足悲叹,浪费宝贵生命光阴,不如坦然漫步前行。
不是错或对,仅是做或不做,即勇敢的做了,便勇敢的承受,坦然无悔的承受罢!
祝你坚强,祝你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