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红尘战场

(2007-01-11 17:02:36) 下一个

小贴士:如果发觉你的异性朋友回你信息时的口气与平常有异,千万不要像我一样不走脑子地回复过去。这并不代表我们心怀叵测,请相信我。
上午一个男同学通过MSN说有个什么事问我,我忙得焦头烂额,让他下午再问。刚才闲了,看他不在线,就拿手机发一个信息过去:问我什么?“同学”的回复虽然让我有点莫名其妙,但是神经大条的我还是说:不是你找我吗?
五分钟后我被他气急败坏地告知:他今天没带手机。刚才那位,是他的亲亲女友。
刹那间,感觉手机那边有一双美目,冷冷地看过来。
 
转而向吾友寻求安慰,友邦惊诧的第二人于焉产生:你没看过前男友的手机?!
没有。
牛。你牛。
 
经过教诲,我深刻领悟到对可能出现的不良情况一定要做到:能够解决的立即解决,应该注意的马上注意,需要打击的坚决打击。
红尘,就是一个战场。
亲爱的,让我们一起上!战!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