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言的记录

在某些时候我喜欢在网络里敲些字来记录在我生活里遇到的人或事,我感觉到的美与丑,它是我在某个时间里思想的记录,或许多少年以后翻开它
正文

那日聚会

(2006-07-22 23:51:40) 下一个
      “心缘会”最近的活动很频繁,多是以运动、聊天和吃喝为主,很多时候都是在布布家,因为布布家是个2+1的公寓,大家活动起来也方便,这次有点例外,红红是最早报名提供免费的活动场所的MM,而且还许诺要为大家调制红豆桂圆粥。盛情难却我们一致同意去她家了。
        我和土豆是最后两个到场的,红红家的客厅已经坐满了MM,听说有新成员的加入,我故意用眼睛浏览了一下,花花调皮地在和大家指手画脚,一见如故的样子让我在怀疑她是否真的是和大家首次见面。可能网络里聊天总是很随便以至于当大家面对面的时候竟然无所顾及了,这倒让我轻松下来,越来越觉得眼前这个团体就是一个大家庭。
        更让我吃惊的是孙大夫也从遥远的东部赶来了,还带了一台很专业的尼康相机,大家喝完“宝粥”闲聊之后,孙大夫就显得忙不过来了,相机终归要派上用场,于是花花、布布和我在篮下拼杀的时候,孙大夫挎着相机在一边有条不紊地抓拍,这让我联想起摄影师和图片展了,或许孙大夫能从这些点滴中找到灵感在有朝一日弄个“大夫影展”,把“心缘会”的MM们都拍进去,以此来记录“心缘会”的历程,如果真有那么一天我希望那个“影展”叫做“永恒的记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