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ife is Damn Good

(2007-02-03 18:05:43) 下一个
        情人节快要到了。
        一直认为情人节应该是最最浪漫的日子,但现在想想仿佛并没有过很温馨值得回味的情人节,每一次都有一些遗憾的事情发生,尽管会带着大捧玫瑰回家。
        自从来到加拿大,我就没有过像样的情人节了。今年更别提了,情人节那天我们有一下午的临床,给病人看病当然远提不上浪漫,但是这是我的工作,在工作和享乐之间,我当然只能首选工作,在这个寄居的、去趟IKEA都当是过年的国度。
        也许我抱怨得太早,毕竟还有两个星期时间呢,谁会晓得这期间不会有奇迹发生?
        刚刚从电视中学到一句话:We are all stronger than we know。生活对一些人是煎熬,但对于现在的我,就只一句话:Life is Damn Goo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