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ew Year Resolutions

(2007-01-01 22:13:21) 下一个
        新年伊始,我也不能免俗,多少也得许下些心愿已待年底“审查”是否了却。但鉴于先前无数次的失败教训,我深知“立志”是需要对自己有清醒的认识和量力而行的。
        考虑再三,决定将本年度的努力大方向定在全面提高烹饪水平上,主要原因也是基于其比较大的可行性。这不,今天晚餐就迈出了可喜的一步:突发奇想尝试了一下石锅拌饭,由于决定仓促,没时间参考网上的配方,全凭当年在权金城和汉拿山横行时揣摩的印象,配料又是因陋就简,没石锅用砂锅,没辣酱改烧烤酱,结果可想而知。我现在只能祈祷那只拌在饭里连渣儿都不见的生鸡蛋,千万可别在我的胃里闹意见。
        不过,吃一堑长一智,我已经把明天(或者说下一次)的目标定好了:寿司,网上说的很简单,配方做法已经查全,除了没有卷寿司的帘子、海苔及其它配料,我基本上一切就绪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