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买pda

(2006-12-25 21:02:03) 下一个

        昨晚的雨好大,我那借来的破车在夜路和疾雨中,和我的车技一并接受了高难度的考验,所以当再次回到温暖的家中,我都禁不住有些后怕,还好,“我的神经比较大,不怕不怕啦”。

        于是今天透过窗帘看着阴郁的天际,决定还是不要出去了,毕竟明天不得不去的还有boxing day呢。

        一直想买个PDA,所以今天花了一部分时间在网上做了些调查研究,初步决定买个Axim,当然不是在boxing day买啦,我还没激动到半夜排队去购物的地步,不过通过这两天在shopping mall外parking的经验,明天当是起得早点儿比较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刘罗锅 回复 悄悄话 PDA?啥意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