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y off vs. Give up

(2006-11-09 00:32:39) 下一个

L来找我,告诉我楼上实验室的一位伊朗女孩拿到了纽约一个Program的Offer,借此L还正义凛然地教育我,学学人家,去年失败了,今年换个地儿,不就成了!这就叫做Pay off!我承认我是觉得那个女孩很了不起,但是我从来不是那种类型,今年如果我没有成功,我宁愿相信这是上天的旨意,明年我会顺势回国一段时间,再做打算,不过这次我没提,怕扫了L的兴,她又会说我Give up了。说我什么都无所谓,我只是想顺其自然,我的这种性格似乎应该在寺庙里混。
不过我在尘世中也是怡然自得,并且我也没忘提醒L那个Program有利有弊,想步其后尘应三思,得到了L的共识后,我才放下心来,善哉,这家伙还没被他人的胜利冲昏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