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哥华的雪

(2006-11-29 21:21:11) 下一个
我在温哥华经历了三次大雪,每年一次。04年是我登陆的第一年,那场雪恰好在圣诞节前,使整个氛围更像是个童话世界;05年的雪发生在11月底我回北京的前一天,仿佛天气在设法挽留我;今年的雪来势汹汹,不但因为它来的早,自从上周四周围的人见面第一面就问“知道要下雪了吗?”,好象期待一个即将按时出世的Baby!我开始不以为然,“are you ready for the snow?”,“of course,no big deal!”。特别是当它翩然来临的时候,我们更多的是欣喜,就像看着漂亮baby的脸蛋,啧啧称奇,“here you come,finally!”,然而美丽的事情往往并不长久,随着固执的雪花争先恐后地飘下,百年的老树被压倒了,高压电路被损害了,路上的车祸发生了很多,行走的路人也纷纷摔跤,于是在4天后的今天,我真诚地希望它停止吧,明天我的好朋友就要踏上归国的飞机,希望好天气能助她一路平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