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眠真的很重要

(2006-11-21 15:44:26) 下一个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发现自己的睡眠时间慢慢地被侵蚀了,9、8、7、6、5!个小时哪里够啊。这也不能全怨别人,部分原因也是怪自己,上网是最容易消磨时间的,昨天一激动跑到红楼论坛里,愣也泡了大半个晚上,正经事儿什么也没干,借用前老公的说法:我总没啥正经事儿。下载的电影和电视剧是睡眠的第二大杀手,所以半夜1、2点钟睡觉是正常滴,总想着早晨晚起会儿能弥补,谁料每每不能如愿。
昨天星期一,就有这么一个不自觉的人,清早8点打我手机,硬是把我从酣梦中惊醒,原来是一同参加面试的斯里兰卡姐姐,说是不知道往哪里寄押金,我一直以为就是直接交给系里的招生办就好了,她一问倒也把我问迷糊了,赶紧翻箱倒柜找寄给我的接收函,最后发现还是我说得对,虚惊了一场,我的残梦也醒了。后来想想难怪斯里兰卡紧张,寄张数额巨大的支票,谁也会慎重的,原谅她吧。
今天星期二,早晨约了病人8点半来医院取东西,我又是起了个大早,按时到达后,直等到9点10分,也不见那个人的踪影,被这个5个孩子的白人妈涮了一回,更重要的是我又少睡一个小时,最重要的是这意味着我明天的晨梦也不保了,恨恨,电话里用中文好好骂骂她。
我好困哪,现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