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哥华的雨(一)

(2006-11-15 22:20:38) 下一个
今天早上的雨真可谓“瓢泼”,我得到校外办点事,所以起了个早,倒不用依赖闹表,全仗清晨的大雨把我吵醒了,赖在床上的感觉好舒服,十二万分无奈地爬起来时,似乎雨声有所减小了,再次权衡了一下改约时间的利与弊后,我还是勇敢地出了门。
我觉得我已经表现地够不错了,记得我在日本第一次遇到台风的时候,吓得钻到被窝里不敢出来,赶紧打电话给指导老师说无法上班,下次看到他的时候,总觉得他还在暗地里笑话我没见识。
出了门我立马后悔了,不一会儿我的衣服和背包就溅上了雨水,雨伞就在风中摇曳,还好够结实,没被吹散了架。等狼狈地我到了约会地点,对方在感谢我的准时到来后说的一句话差点儿没让我背过气去,她说好多人看这种天气都会改约时间的,唉,这次权当为维护中国人的信誉而献了回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