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得的清闲

(2006-11-13 11:55:42) 下一个
        这个长周末可能是我到加拿大后唯一一次轻松的周末了,一切都有了结果,尽管会有新的烦恼,但我还是决定尽情享受这难得的假日。

        星期六和L去采购了一大堆食物,去她的宿舍准备了一个下午,傍晚又约了两个朋友一块儿搞了一个小Party,酒足饭饱后,大家意犹未尽地谈天说地,偶一看表,竟然已是夜半,不得不散去。

        原想在星期天可以继续玩乐,不想上午打开电脑,竟发现了一条重要Email,让我不得不去Office一趟,完成一个一直悬而未决的任务,我是百般地不愿意,原想尽可以忽略这条消息,反正今天是法定假日,没人会责备我,但转念一想,工作是我的,赶早不赶晚,况且也因为等这项信息,已经拖了近一个月了,做完又能了了一桩事,明天还有一天休息呢。于是在睡了一个美美的午觉,享受了另一个朋友G送给我的自制饺子,再没有任何理由逗留在家里的时候,我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去了Office,终于完成的时候已又是午夜时分,发誓第二天天塌下来也不做工作狂了。

        于是今天这个星期一,我早上重温了久违的瑜伽,翻出了束之高阁的菜谱,准备彻底地犒劳一下我自己,同时祈祷千万不要再有事了,这可是我最后的难得的清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