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恩(一)

(2006-08-09 20:56:41) 下一个
今天是我抵加整一个月的日子,想写点儿什么留个纪念。在这一个月里,发生了许多事情,其中很多都离不开朋友的帮助,于是就选择了写封感谢信,否则日久天长会忘掉。
头一天,是S和她的老公A从机场把我接来的,他们的Van里还装了两大箱我上次留在他家里的东西,全部帮我搬进了空荡荡的房间里。
我到的时候,很巧是世界杯决赛的时刻,我的旧友W和M正在我斜对门的公寓里看上半场,我们很有缘,连分到的房子都这么近。前一天,他们刚帮我拣了张不错的床放在了我屋里。他们见我来了,便告诉我楼下有个长沙发,问我要不要,我正对着没有家具的房间发愁呢,来者不拒。下楼一看,好长一沙发,我担心根本塞不进电梯,他们说没问题,于是A和W在我和M护送下,将将好把沙发拐进了门和客厅。
于是我就让他们赶紧回去看球赛,我整理了行李并稍稍休息了一下,就拿起SH他父母托我带给他的东西,往他家走去。他家也住在校区,我曾经是他的房客,因此和他们一家三口有了感情。到他家的时候,正赶上点球大战,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因为在我成为世界杯fans之前,我总认为足球看的就是进球,应该90分钟全部赛点球,最后以多者胜。长大以后才知道在进球前的配合还最具魅力和智慧,这是题外话。
点球一个没拉全看了,其实我对意大利和法国谁胜谁负不感兴趣,阿根廷和德国的那场点球大战已经伤透了我的心,我最喜欢的葡萄牙也都离开了,我对今年的冠军争夺已经超免疫了,不过冲着意大利的丑闻,我倒是觉得一个冠军也许能拯救他们堕落的灵魂,但再一想黄健翔的丑态,又觉得让老法国再次夺冠也挺不错,于是在我们的闲谈中,法国lost,意大利won。
这时候镜头回放,竟然是齐达内超搞笑的顶人动作,乖乖,齐达内平时看不出这么暴脾气的呀,而且他顶的竟然是人家的胸脯,后来才知道马特拉奇1.93米,齐达内也就够得着那儿。可我初看那一幕的第一感觉是:齐达内这一举怎么这么像一乡下的泼妇,披头散发(当然他头发一根没剩)撞向包二奶的老公的情景有异曲同工之处。又跑题了,罪过。
回到自己家,准备冲个澡,好好睡个觉,弥补一下飞机上的亏空,无奈我的淋浴喷头出来的水太散,害得我整个过程都在找水状态,无奈改为泡澡,这才舒服了起来,后来的三五天,我一直都在和这个喷头斗争,掰来扭去,甚至捅眼,都试过了,终于发现不是我能解决的,于是愤而投诉,我记得那天是周五5点,我想怎么也得等下周才能有消息了,万没想到,等我买完东西回到家,赫然一新喷头跃然眼前,试试还有按摩功能哩,乐透了我,后悔没早言语,现在越来越爱洗澡了。感谢学校的社区服务人员。
太晚了,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