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车的故事(二)

(2006-07-26 11:15:52) 下一个
        第一次见到L的车,场面极其搞笑。她让我到路边等她,不一会儿,正当我诧异打哪儿开来了拖拉机时,扭头竟然看到L正坐在驾驶座,缓缓向我驶来,可谓“不见其车,先闻其声”,尽管她已经数次给我打过预防针,我也自认做好了十分的心理准备,我当时还是笑弯了腰,哇塞,这的确是一辆超级破车!
        坐上去后的第一个路口,碰上了施工,一名工人高举一个“SLOW”的牌子,L自然更要放慢速度,当我们驶过工人的时候,可恶的他竟笑眯眯地问了一句:“Do you need a push?”,我尽量装出淑女的风度:“No thanks, we're fine”,然后告诉L加速。
        加速?可真没那么容易,在高速路上,我们让出了快车道,L一边说着我车能上80,一边不得不收油,因为实在是太颠簸了,以前我最喜欢的一段路变成了甩脂按摩器,L仍振振有词地埋怨,这条路忒不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