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驿站

爱要有勇气说出口,但是,我却很少能有这种勇气。
正文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泰戈尔

(2006-08-06 09:51:45) 下一个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 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 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 放在心里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对爱你的人 掘了一道无法跨越的沟渠

之前就想找这段话,一时没有找到,无意中在‘平阳浅水’的帖子里看到了,就直接拿过来了~ 呵呵~
其实是很简单的几句话,却句句说在心里。也许,只有时间才是疗伤最好的药,或者说,时间才是安抚心灵距离最好的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