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拯救我---急速转!”

(2013-12-13 23:17:24) 下一个


我一早醒来第一件事,就是查微信。

“十种男人,四种朋友,遇到了千万别放过!!!”第一条微信这么有号召力,当然不能放过。打开,从头细细品读一遍。十分钟。

“中国人三大扯蛋,四大怪事,五大谎言,六大成绩,七大悲哀。”赶紧看看都是些啥。十分钟。

“有一种友情,叫赵薇黄晓明。”呵!明星间的友谊,肯定与众不同。看看。十分钟。

“色!你敢看吗?我敢看!分享给你的朋友,他们一定会。。。”我最受不了的就是被激将。这么小看我了!天塌下来也打开看看。十分钟。

“优秀女人应该有的习惯,其实就这么简单!”了解异性,是我的一大爱好。决不能错过。十分钟。

“全世界从未透露的解禁照片,超级震撼!中国人必看必转!”自己先看,看完再转给所有朋友们。二十分钟。

“(贴歌):一笑而过   那英”。咦!从来没听过。不行,赶紧听听,省得下次朋友问起露怯。十分钟。

“看完这篇文章,才知道自己不懂得与孩子聊天!”与下一代沟通可是件大事。学学人家的经验。十分钟。

“谢谢你,勾引我老公!文章被疯转3000万次!”有这么大气淡定的老婆?我也得转给大家的老婆看看。十分钟。

“腰疼吃什么好?冬季食疗养生必吃八款壮腰食谱”正是入冬之季,腰子隐隐发酸。学几样炖来补补。十分钟。

[两性关系]这段话太精彩了!”

“一个八岁女孩的遗书---感动千万人”

“放冰箱会致癌的食品黑名单.”

“赤裸裸的42张图片,解读多面人生。”

“何为人脉?文字不多,句句到位!”

还没起来,我已经在床上经历了人生种种情绪的激荡:励志,好奇,感动,震撼,惊讶,亢奋,怀疑,叹服,敬仰,愤怒。。。。。。

最后一篇是:“拯救中国人---急速转!”我勉强看完后,用发抖的手发出了这样一条微信:

“拯救我---急速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