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9月赶快到吧!

(2006-07-24 13:02:27) 下一个
实在是盼望9月份赶紧到来!因为这个家里现在的一切都令我窒息。真不知道世界上会有如此自私得人家,真叫给我碰上了。不敢想象,9月份之后,我的家会变成如何模样,我的女儿也不知 会变成什么样?哎!担心归担心,为了自己将来的前途,为了自己在家中的地位,很多事情就睁眼闭眼了。毕竟女儿姓李。

每天都处在睡不醒的状态,什么时候能让我好好舒舒服服得睡一觉就好了。9月开学,能睡的时间更少了,真不知道自己是否能够完全把这里大专的课程读下,毕竟我觉得我也老了,无论从精力,还是记忆力来讲,都衰退了。希望到时候,老公一家子不要再招惹我生气,不然的话,这个书恐怕也是念不好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