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每天的心情都是糟糕的?

(2006-07-18 22:52:34) 下一个
现在已经是半夜1:40分了,原来想早点睡觉的,却比平时更晚。老公对于我帮他同事看他儿子的事情,似乎很反感。看来他们这一家子都是一样的自私。我也不想和他在理论什么了,也懒得和他说话。因为我知道和他讲就是一包气,最终还不是我自己倒霉。生气,发脾气,而人家却啥事也没似的,总而言之,没意思。
昨天老公他妈把我给他爸盛的饭到回锅里,今天我当她的面拿走我的电脑。这就叫做“以礼还礼,以牙还牙”。在我的家里,变成她可以为所欲为,我----这家的女主人反而受到条条框框的各种限制,这样的日子真是过够了。心情每天在这样的环境下面怎么可能好的起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nnylee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不说"为什么每天的心情都是Hpapp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