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恶糟糕

(2006-07-17 06:36:35) 下一个
今天一大早起床,本来高高兴兴的,因为今天可以注册上学的课程了。没有想到,刚一下楼,就看见讨厌的老人婆坐在我的座位上,桌子的正中间放着4只苹果。这不明白着是给他儿子偷偷吃的吗?更可气的是,他的儿子,我的老公看见我下楼,竟然毫无表情,连最起码的早晨打招呼都没有。好吧,既然如此,也就怪不得我会怎么样了。说实在的,的确有点后悔当初太傻的“吊在这一棵树上,却忽略了整片的森林”。当然,或许最后的结果未必会比现在的好,但至少尝试过去寻找,也就不会有现在太多的后悔和遗憾了。现在我在我家里,其实一分钟都不想多呆。整天有个神经病似的老人婆在我家想着法儿的针对我,和我作对。你叫我的心情如何好的起来?更糟糕的是,我那老公,说好听点,这是“孝顺”他妈,说难听的,就是个窝囊废!反正说来说去也就是这些婆妈事,国际长途电话费大概也用了好几百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