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洋过海赴美之路

飘洋过海为您提供1>如何成功签证移民USA;出国前准备工作(过海关,登机,离境,入境...); 在美国职业发展的信息
正文

ZT今天对老娘发火了,不应该

(2006-09-09 14:16:33) 下一个
今天对老娘发火了,不应该


两年没有回家了。

今天老娘打电话,又说起了那件事情。我烦了,就大声叫她不要说了。

老娘总是说我们村的跟我一年上大学的那个人,不知道通过什么关系,忽然大学毕业两年
后突然进了海关。那个吃香的,喝辣的就不说了。老娘成天唠叨说他现在8000rmb/m,还
有年终奖什么的,单位还分房子。老娘今天还问我说,博士3年能念完不,能不能赶快回
家找个2w的工作。

估计是我老娘跟他的老娘两个人比儿子比了10几年了,突然第一次发现好像被人比下去了
,老娘这件破事不知道说了多少遍。说人家的那个女朋友多漂亮,多聪明。说人家办的酒
席那个多,说人家去的干部还要给他们家出钱什么的。哎,烦。

老娘就是那种什么都不懂得一般的农村的人,唉,说了好多次了,我总是笑着听,今天本
来心情不好,就发火了。

有点不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