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二十九岁的最后一天

(2006-10-19 16:59:44) 下一个

朋友在电话的那头揶揄:哈哈,我们都才奔三呢,您就升级成奔四了呀!玩笑之余,无限感慨!三十而立,而自己还连个小家都没有,每次挪窝,就带着自己不多的衣服,书籍,电脑就可以成行.生活中似乎也没有牵挂,只是有时候开始有了断线风筝的不安!当然,在不问将来的情况下,日子还是可以过的比较惬意的.每天做几个好吃的小菜,想起某个有趣的朋友了拨个电话问候一下,周末到街上烧包一趟.可是毕竟不是"十九岁的最后一天"了.不由的会开始发愁,我的房子呢,我的家呢?再过五年我会怎样呢?再过十年又如何呢?我会孤独终老吗?我喜欢小孩,可是将来我会有吗?......唉,人要是开始了担心,才真是无尽的烦恼.还是尽量把每天都过开心吧,不留遗憾,天天开心,一生开心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