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爱已成贱

(2006-09-14 11:56:23) 下一个
大概是因为人心不古了,最近上网看到不少关于婚外恋的文章,也不知道是遭遇婚外恋的人喜欢到网上诉苦求助呢,还是真的世风如此.从回贴和发贴人的看法,希望和支持强力挽回的还是大多数.以下纯属个人见解,不要说我站着说话不腰疼!我也不主张轻易的放弃,毕竟缘份难得,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没有多少机会和一个人相识相傍数年.古人云:一日夫妻,百日恩!然而一旦缘份尽了,感情没了,相守又是何其的痛苦!变心的人就如要吃小羊的狼一样,迟早是会找出无数的借口把要被摆脱的一方数落的一无是处!以给自己充足的理由离开.所以说到底,一句何苦!家故然重要,家的重要在于她是我们休养生息,愉快停泊的港湾.一旦不是了,"家"便徒有虚名!当然,很过女子在付出多年以后,男的不领情,找了年轻有钱漂亮的要走!不少人觉得这支跌的已经十分惨重的股票还是捏在手上好,都不愿意抽出钱来重新投资!其实这种时候,看看自己还能做什么来挽回感情,如果感情已经无法挽回了,那便"放爱一条生路"吧!没有必要拿自己去为难别人,也没有必要被别人为难!更没有必要觉得便宜了第三者,别人的今天,何偿就不会是他/她的明天呢?再说,别人过的好坏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关键是要把自己的生活过好!世界大了,生命苦短,值得去爱去追求的东西多了,穷其一生也不够!没有必要苦苦相求!当爱已成贱,那就让她成为往事吧!彻底的绝望就是新的希望,明天太阳还是会升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Flowerspirit 回复 悄悄话 是呀,人的认知能力总是有限的.飘渺的希望有时也是可怕的!所以我们才需要不断的完善自己,希望有一天能够有一双"慧眼",飞越迷雾把世界看的清清楚楚......
乡巴老 回复 悄悄话 "彻底的绝望就是新的希望",我深有同感.可是彻底的绝望也并非易事,我常常在无望的空隙里寻找希望,象是有意与绝望抗争,直到有一天被它征服,还我一个真正的新的希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