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住了两周的医院 2017-3-29

(2017-03-29 12:50:25) 下一个

两周前去看肺科专家医生,Dr Raack。他检查了我的一些指标后,说我现在的情况会有危险,时刻会因为缺氧而窒息。他马上叫了急救车,送我去了医院。在我现在这样的身体状况下,是不宜做第二次治疗的。

这一住院就是两周。因为医院上网操作烦琐,加上我的精力和体力都跟不上了,没能与大家打个招呼。抱歉。

医院的医生又启用了可的松,而且每天离不开氧气管了。

这次住院,体重减轻了8公斤,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镜子中的自己。照说医院的伙食我还是吃得下去的,怎么会瘦成这个样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妹,爱你永远!
南半球的西瓜 回复 悄悄话 一定要努力啊!!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霞,坚持就是胜利!
瓷人儿 回复 悄悄话 用豆浆机做豆浆喝(各种豆类提前一天泡好,第二天放进豆浆机不到半小时就可以喝到醇香的豆浆)省时省力又营养。多功能的机器还可以榨果汁煮粥煲汤做米糊等(用糙米黑米薏米小米等升糖慢的)。身体恢复期间营养必须得跟上,这样才能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为进一步的治疗打好基础。祝福!
mfsiv 回复 悄悄话 坚持!一定能度过难关


fish_fish 回复 悄悄话 终于看到你的更新,真好。保重。
自己的精彩 回复 悄悄话 霞姐姐,一直关心您的病情,牵挂着您!因为我也在德国,曾经想做点家乡的饭菜给您送去,可是被告知离您太远!感动您积极的与疾病斗争,您的乐观教会了我该怎样的去生活!千万个祝福您早日康复!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霞' 的评论 : 你还没休息啊?你们那里应该快11pm了吧。对,读苏轼的诗词,谈古论今,抒发情怀,自己身上的病痛都会减轻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葱妹' 的评论 : 谢谢苏轼的诗词!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是的,大家一起行,萧洒一程。
能像苏轼那样,化消极因素为积极的,不仅做出了好诗来,还教人正视人生。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霞' 的评论 : 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苏轼)

三月七日,沙湖道中遇雨。雨具先去,同行皆狼狈,余独不觉,已而遂晴,故作此词。

莫听穿林打叶声,何妨吟啸且徐行。竹杖芒鞋轻胜马,谁怕?一蓑烟雨任平生。
前面给你发过一次,再贴一次,鼓励你,大家一起行,潇洒一程。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加油和支持,谢谢大家的祝福!!!
春天到了,春光明媚,生机勃勃!
有这大好春光,我没有理由不加油的!
我知道这病顽固,我希望我能做出奇迹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葱妹' 的评论 : 谢谢你的关心和支持!我现在是想吃什么就吃了,管不了那么多了。我知道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也不勉强自己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鹊'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提醒!
饮食卫生的确很重要!尤其狗狗,什么地方都去,身上的病菌少不了的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来此一聚' 的评论 : 祝你回国愉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的第六感!
看来你我灵感相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和支持!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回来太好了!加油!
sasha615 回复 悄悄话 见到你更新的博客高兴。为你加油,为你祈祷!
来此一聚 回复 悄悄话 看到更新真是太高兴了。这阵子我身处国外,依然可以天天关注你,过几周回去大陆就怕很难登陆文学城了。 我会在心里为你加油,你要好好的!祝福再祝福!
happycow222 回复 悄悄话 看到你又能更新了,很高兴。有时间的话,自己做点研究,看看是不是有别的方法试一试?你的体质被化疗摧残的很厉害,继续下去,不知道会怎么样。祝你早日恢复健康。
jason2017 回复 悄悄话 Check your blog everyday, registered a new just for you, will keep praying for you!
从医 回复 悄悄话 出院了就是又过了一劫。
喜鹊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了真好,不能吃东西的时候,就多喝点煮熟的蔬菜汁(什么蔬菜都行,煮熟了就好,不能吃生的,容易受到内部感染而导致体重剧减)吧。体重剧减是化疗最常见的副作用。你得调整饮食了。吃下去的东西还没等到被吸收就消耗掉了。你家有狗狗,你不能靠近狗狗的,很容易感染,这个感染是从内部开始的,对你来说很危险,要特别注意。祝你尽快顺利恢复体重,没有开始化疗的这段时间非常重要,多喝蔬菜汁吧,营养会尽快被吸收的,帮助你排毒。
bybybab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把你盼回来了,要坚强,一定及时更新啊,亲爱的霞!加油!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加油,坚韧的霞。
我曾猜测你可能去医院了,这也可能是第六感吧。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出院回家太好了!好好调理一下身体,顺利接受以后的治疗,恢复健康!
葱妹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太好了,回来了!挂心啊!生病消耗很大的,你要保持好心情,好胃口,想吃就多吃,不想也别勉强自己。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亲爱的霞姐,春天到了,加油!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霞姐,我们在这里陪伴你一起度过这个人生中的难关!再坚强些,调整内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