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没有放射治疗。2017-1-11

(2017-01-11 02:27:24) 下一个

早上醒来较早,给自己倒来一杯热水,喝下后胃里还没闹。

丈夫昨天去了我上班的地方,三百多公里的车程。为收拾我那套住房。他临走前来看我,还给我带来些换洗衣物。昨晚我们电话联系,今天也是。他那里一切都顺利,我也放心了。

早餐前,为安稳起见,还是找护士姐要了安胃的药,吃了药丸才吃早餐的。

现在吃东西也觉得累了。早餐后就睡了。

中途护士姐来问过几次我的情况,我也没什么可抱怨的。现在快到午餐时间了,胃里觉得不安静,找护士姐要了安胃的药,等午餐来了,先吃药,再吃午餐。

午餐后又睡了一大觉。

下了一天的雨,刮了一天的风

听着雨声入梦中,

一觉醒来风雨过,

白云蓝天日头红。

-----------------

梳头时,梳子上留了一些头发,开始掉头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多休息,能回家就好了,吃点喜欢的。
3B 回复 悄悄话
四海加油! 不少我们认识的网友都曾经历过与病魔的搏斗,战胜病魔转危为安,你也一定行!祝福你,祝早日康复!
- Bill
7788998 回复 悄悄话 祝福你!好好休息,尽量多吃。
柚子 回复 悄悄话 祝福!!
唱唱唱 回复 悄悄话 霞,有人托我给你照片,我通过悄悄话寄给你了,请查收。
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能吃能睡就是福,好好休息储备能量!
FayArk 回复 悄悄话 休息也是养精蓄锐的方法之一。能吃,能休息,好事儿! 保重!祝你心情好!
chicago2017 回复 悄悄话 早餐也可以喝碗开水冲鸡蛋花,再放一点盐和芝麻油,我在放疗化疗的最后几周每天就是喝2-3碗,另外还能吃一点很软的中国蛋糕。也可以准备一些藕粉和芝麻糊,用开水一冲就可以喝,很方便。
这几天看了你的很多文章,我十多年前也在日本呆了2年(做博士后),那一段的经历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祝你早日康复!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没有怎么在网上流览,刚刚看到,一口气读了一遍.抱抱,为你祷告.

好好休息,能吃就多吃.
中国垂柳 回复 悄悄话 抱抱!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霞,那就抓紧时间休息休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