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亚日记

我只是一只在海里游泳的猪, 自不量力,不知死活。 你是一只站在岸上的鱼, 没有我就活不下去。。。
正文

我和我家猪(1) (图)

(2005-01-28 09:37:06) 下一个


我一定是疯了。。。算了,反正也睡不着。 再写。

我家猪是个天真烂漫的男人。很爱笑,而且总是笑得脸都皱起来。他的两条粗粗的眉毛,就像蜡笔小新。我生气的时候,他就会咧嘴笑,露出牙肉(号称牙肉人),上下挑动他的粗眉毛,我就会被逗笑。。。

猪的一大缺点就是中文太烂,害的我这位当年的所谓文艺女青年如今提笔也只能写些不找边际的胡言乱语。猪很爱乱用成语。有时会让人肠子笑破。可是,他会很认真的对我说,那是他已故的父亲教他的中文。 我的眼睛就会有点湿湿的。他也会眼睛湿湿的看着我,夸我是这世界上最善良的女人。(别打我, 没夸张)

偶们都是蜡笔小新的头号粉丝。最爱的口头蝉是“喔~~~心点的时间到了。”我们还有自己自创的语言。虽然很白痴,却有一种傻傻的温暖。。

其实,猪当年也曾是文学青年。喜欢写诗。他曾为前两任女友写了好些。都被我牙痒痒的读过一遍了。但是,当年(2000年),我就是被他写的诗给骗到手的。

那年的CHRISTMAS EVE, 在QUEENS的一家韩国酒吧。我提出分手,他流着泪在NAPKIN 上写了的一首诗给我。

OLD FRIENDS CONNECTED BY ONE LINE

POWERFUL STRANGE ATTRACTING SIGN

TO FEEL SUCH X.T.C.

LOVE FOR WEI-WEI, SO OVERWHELMING I

T BROUGHT ME TO MY KNEES

TWO VERY DIFFERENT PERSONALITIES YET,

SO NEEDING OF EACH OTHER'S FANTASY

DRUNCK FROM THE BOOZE AT THIS CHRISTMAS EVE

BUT INTOXICATED BY THE FEELING OF YOU AND ME

猪要睡了,我也睡吧。。。(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