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有爱相伴不寂寞

(2014-08-10 15:18:50) 下一个





有爱相伴不寂寞

作词:阿英    作曲+编曲:蒲亚军
和声+原唱:
 王爱华    演唱:霞 

 




 



爱你浅浅的笑 你儒雅沉

你在我的梦里 在你的心

爱是我永远吟唱的

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

想牵手迎日 相伴送日

奈没有预约前世的姻缘簿

彼此只能是对方生命中的过客

无法摆脱 摆脱命运的巧

去想相爱一场是对还是错

就让爱凝固成永恒陪伴温暖

生的路上有爱相伴不寂寞


爱你浅浅的笑 爱你儒雅沉着

你在我的梦里 我在你的心窝

爱是我永远吟唱的歌

是我心中永不凋谢的花朵

多想牵手迎日 相伴送日落

无奈没有预约前世的姻缘簿

此只能是对方生命中的过客

法摆 摆脱命运的巧

不去想相爱一场是对还是错

让爱凝固成永 陪伴温暖我

人生的路上有爱相伴不寂寞



想牵手迎日出 伴送日

奈没有预约前世的姻缘簿

彼此只能是对方生命中的过

无法摆脱 脱命运的巧合

去想相爱一场是对还是

就让爱凝固成永恒 伴你暖我

生的路上有爱相伴不寂

人生的路上有爱相伴不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