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不需要什么理由的
个人资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别在酒醉以后说爱我

(2014-05-13 16:26:22) 下一个




别在酒醉以后说爱我

作词:刘新圈   
作曲:罗斌 
编曲:郭延跃 
原唱:熊七梅
演唱:霞


再见两个字谁也不想说
眼泪流到心里我真的好难过
既然谁都不会承认是自己犯的错
又何必再去计较
那些无聊的经过


既然你决定从此离开我
虽然我不甘心却尊重你的选择
既然一切不能挽回你冰冷的沉默
我只能放下怨恨去接受无奈的结果


只是别在酒醉以后说爱我
看你伤心我怎么舍得
也许我真的不是你要等的人
何不卸下这沉重的枷锁

只是别在酒醉以后说爱我
擦干眼泪你不要太难过
时间教会我们去慢慢遗忘
你会有另一个人陪你看花开花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